2020-12-23

【Premiere】為什麼我要開這門Premiere課程?

為什麼我要開這門Premiere課程

我的Premiere是自學的,雖然當時市面上已經有相關的實體、線上課程或是各種工具書,但是我覺得,要摸熟一個軟體最好的方式,絕對是實戰經驗。從威力導演跟會聲會影這種比較陽春的剪輯軟體開始摸索,一直到後來的Pr跟AE,比起照著書上寫的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學習,不如直接拍素材,丟進軟體裡操作,遇到不理解的地方再上網查教學或是發問,我認為這是最有效率而且真正能吸收進去的學習方法。


打開你的Premiere,開始創作吧!


如果當初有課程是結合更多實作的該有多好

這個想法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著,也許我就可以更快摸透Pr的操作,早點開始專研自己的風格,或是省去一些時間跳過根本不實用、不適用的功能。因此我想開一門課程,除了常用的技巧及功能,我會花更多時間,用我拍過的素材來示範操作的過程及訣竅,只教你我認為實用的東西,其餘不適用的一律跳過,並且試著讓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,一邊發掘自我風格。


打開你的Premiere,開始創作吧!


分享更實用、專業的技巧

在我從事影像創作的這幾年,剛好接觸到的都是需要風格強烈帶節奏感的影片。不管是活動Highlight、MV、廣告,這些都是我這幾年下來的實戰經驗,尤其在商業工作的過程中,有許多眉角要注意,特別是影像呈現出來的質感。因此『打開你的Premiere,開始創作吧!』這門課我會帶入平常工作會用到的專業技巧,而這些觀念都是可以帶入自己做的影片裡,這是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課程,不容易看到的教學模式喔!


打開你的Premiere,開始創作吧!


分享生活

我的素材大部分來自日常的拍攝,這也是我想傳遞給有興趣學Pr的你知道的,從自己周遭所發生的事,一一把它記錄下來,或許看似不起眼的當下,也可能成為你最珍貴的回憶。像我老婆是舞蹈老師,所以我很常幫她拍攝作品,或是旅行時,我也會隨手記錄些素材,相較於工作時的規格,有導演、製片、攝影師、燈光師、美術、場務…等等,所有人一起撐起一支片的質感,其實自己拍攝素材就單純許多,想要什麼就自己搞定。但是透過拍攝手法、剪接節奏、添加的效果,就能以很有質感的方式呈現,讓朋友都驚呼:哇!這是在拍MV還是廣告吧?


↓了解更多PR剪輯技巧,立即前往課程↓


打開你的Premiere,開始創作吧!


任何活動規則或課程問題歡迎前往MIT100官方LINE帳號諮詢

推薦課程